Sunday, May 6, 2007

I am Yan Er



我想,大家最近一定很忙~


哈哈!你们感觉到吗???


哎~明天有大风吹了!!!


Bye Bye阿隆,世杰!!!


想起现在这个位子,原本心里觉得它是完美的。。。


可是一想到那天那只恐怖的壁虎。。。


它弄到我对那边有恐惧感!!!


其实,我最怕的就是---〉壁虎!!!


记得一次,以致庇护掉在我的手上,


我立刻大喊,冲进厕所洗手,


几乎把皮他洗出来了。。。还猛用Dettol洗。。。


虽然有点夸张,但这个是事实。。。


所以千万不要用壁虎跟我开玩笑,我真的会反面!!!



昨天的2pm,我又多了一个小表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congrats wor...it's time 4 u to learn how to b a good mother la...
got chance learn from aunt not bad ahr...
i duno how to hold baby de...>.<
btw ur cousin so cute XP
muaks ~ hHAHA ~~~
child is dreams !~
im lovin' it...
i not scare de...i scared poisoned oni...haha...so when i c i oso will keep all my things n try to make it away or me myself go away :P lol ~

Anonymous said...

haha...那么快要学咩???
不过,最近突然有一个想法,
我以后应该会不想结婚~

呵呵~他真得很可爱!!!
不过妈妈说小孩子不可以赞太多。。。
小丑八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