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我是燕儿

我想,我会越来越爱你~

现在,我们可以大大方方地大声说,
我们从陌生,变得越来越有默契~
我们的高三,总不是这么随随便便地过~

我想到了今年年尾,
我们会非常不舍得彼此~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那么美好的回忆~
6S爱,我们的班!

统考距离我们越来越近。。。
还有86天。。。
11个星期。。。
两个半月多。。。
5/24年。。。

我们的Study Group才刚开始~
感觉上是个很不错的开始!
一起读书除了很开心,也很有效!
希望会越来越多人掺进来吧!

我们向同一个目标一起前进~ok?




=续面包大会,期待我们的水果大会=
*大家记得带水果哦!
将来,我们再办意大利面大会,蛋糕大会。。。
秀娴,你做得lemon cheese cake好好吃哦!




燕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