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第一次..就献给6sai了...

嗨嗨,这是我的第一次写部落格哦...
身为班上一份子,当然要参与的咯...
首先,感谢大家体谅我的懒惰...
尤其是阿娴,每天都在催我,太对不起她了...
礼拜一我们的英文节就开始天下四分咯...
不知道大家能够习惯吗?
我想知道伊绣为什么要拍我们眼睛哦...
我当时刚睡醒,一定很丑了...
我们班上的人所剩不多了...尤其女生剩14个了...
所以大家要爱护女生...不要欺负她们...
两个礼拜一次的大风吹要到了...
可惜我无法参与...因为要去考车...
所以坐到我隔壁的人要互相照顾咯...
对了,我要感谢佩仪的教导...
这两个礼拜她教了我许多...
只是我传染到给她,太对不起她了...
第一次就写酱多先啦,不然下次没得写咯...
啊,我有个英文名叫Mark...大家得空就记看看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x for ur 1st time to give us^^

=L!lO= said...

呵呵..
拍眼睛是因为要放在这里咯~~^^,
我留comment给你耶~~
几好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