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班歌

第一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我们一个像夏天 一个像秋天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为你喝彩 坚定心志不摇摆
将心扉敞开 迎接最真挚关怀
日日夜夜 晴天下雨一起挨
我们承诺用心灌溉
希望你别走开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把手给我 手圈手 一起走
让微笑驱走忧愁
未来日子一起拼凑
就让我们 手圈手 一起走
阳光为你我守候
梦想就在前头
期待每一份感动

灯亮起来 我们献上一份爱
陪伴每个你 画出彩虹的色彩
茫茫人海 始终有一种安排
让我们相遇在这里
在同一个舞台


ps:
浅紫色是女生唱
浅粉红是13个男生唱
蓝色是14个男生唱
粗体的紫色是大合唱
迟点可能会有小修改
可能而已 不过多数是没有了的
除非有人要自创咯
不过请在考试前交给我们




_siEw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