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感恩,尊师重道(我建议的主题)

这是我为教师节写的歌词
希望大家给意见。。。

起立行礼不缺的三部曲
老师您好不少的前辈虚
白璧无瑕我小小的脑袋
是您为它填满色彩

教我不言败的是您
永不放弃我就是您
我叛逆 再难驯 您还是细心指导

辅助我成长的是您
眷顾着我们就是您
我学不会 听不懂 您还是耐心的教导

有需要更改的,请告诉我。。。谢~

~K~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ce song teach us sing pls //
wat is its qu 3??

6sAi said...

har><...cannot 1st o...
mus get permit from yan er...
if she say ok...
then cai can teach leh><...
srry><...

Anonymous said...

oh gosh ....
"qian bei xu "there...
is it guai guai ?

6sAi said...

is weird der...but don know stil got wat words can put in wor><...